院所文化
亚林中心举办2020年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原勤勤 图片:肖爽 编辑:张炜银 点击:


值此新中国成立71周年,亚林中心成立41周年之际,为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展现当代林科人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22日,亚林中心举办2020年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首先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然后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顽强拼搏、勇于争先,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亚林风采,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最后中心主任谭新建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由中心机关和各场(园)6支队伍、150余名职工参加,共设篮球、拔河集体项目两项,中长跑、羽毛球、乒乓球个人项目三项。赛场上运动员冒雨参赛,奋勇争先,永不言弃,赛场下队友们齐声呐喊助威,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运动会,既让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及竞争的乐趣,又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文:原勤勤   图:肖爽/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