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树高木为本 山高我为峰”
木工所组织秋登香山群众健身活动
时间:2020-11-04 来源:木工所 文字:王超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深秋的香山,层林尽染,10月30日,木工所第23届“树高木为本、山高我为峰”秋登香山健身活动在一片晨雾中拉开了序幕。

五彩的香山脚下、静宜的眼镜湖畔,晨雾被欢声笑语驱散。所工会精心设计带有木工所所标的运动围巾,成为一年一度“全家福”照片上的亮点。

合影后,同志们有的延着蜿蜒的石阶,结伴向着顶峰前进;有的三五成群在园中畅游;不时用手机留下美丽的倩影。在今年的登山比赛中,冠军只用时20多分钟,最终,在职职工和青年学生近百人登顶,创造了近年登顶人数的新记录。

鲜艳的所旗伴着阳光下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木工所工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生活、凝聚全所员工,努力践行“锐意创新、引领行业、感恩集体、服务社会”木工所核心价值理念。(文图:王超/木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