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华林中心与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举行共建九龙庙森林防火管护站挂牌仪式
时间:2020-12-04 来源:华林中心 文字:李恩杰 图片:郭嘉 编辑:张炜银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华林中心森林防火管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更好发挥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专业优势,12月1日下午,华林中心与在中心驻防的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举行九龙庙森林防火管护站和九龙庙执勤点挂牌仪式。中国林科院副院长、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崔丽娟,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支队长张洪顺等出席仪式,并为“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机动勤务中队(巡护点)”“中国林科院华北实验中心九龙庙森林资源保护站”揭牌。中心主任章尧想主持仪式。

崔丽娟代表中国林科院对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多年为维护华林中心所辖森林资源安全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通过森林防火管护共建活动,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巩固和推进联防联控建设,形成“无火共防、有火共扑”的区域联防联控新格局。

张洪顺对中国林科院和华林中心长期以来对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心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共同携手保护好区域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

章尧想表示,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共同遵照共建协议,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抓好共建区域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同时积极开展党建和文体活动,增进情谊,丰富驻防官兵的文化生活。

参加仪式领导还参观了九龙庙森林资源管护站。

中国林科院资管处处长陈明山,中心副主任辛学兵、汤志敏,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二大队教导员陈思强,机动勤务中队驻防官兵和中心有关部门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文:李恩杰   图:郭嘉/华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