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亚林所研究生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会
时间:2021-01-08 来源:亚林所 文字:马先进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020年12月30日,亚林所研究生举办“砥砺前行亚林人,扬帆奋斗十四五”2021年元旦联欢会。全体在所研究生及部分导师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以2020年亚林人毅然坚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视频为开场,展现亚林人面对疫情的责任与担当。朗诵《我看见》和手势舞《坚信爱会赢》诠释了亚林人“披荆斩棘,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歌曲串烧、互动游戏、抽奖环节让现场氛围越来越热烈,最后,元旦联欢会在温馨的大合唱《倔强》中圆满落下帷幕。在联欢会上,同学们积极展示才艺,展现青春的魅力,展望新年向往和祝福,增进友谊的同时促进了沟通交流。

2020已然过去,2021年让我们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 (马先进/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