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文化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展林科风采 传林科精神”

——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5-13 来源:党群部 文字:翟哲 图片:王超 刘云龙 编辑:乌日娜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工会于5月7日至12日举办“展林科风采 传林科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职工篮球赛。院京内8支代表队150余名队员参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职工的大力支持。院分党组书记叶智,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周戡为本次比赛开球,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平为优胜代表队颁奖。

赛场上队员们全情投入、身行矫健,场下的拉拉队员们热烈欢呼,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经过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共15场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院部代表队荣获冠军、林业所代表队获得亚军、科信所代表队和木工所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三名。

本次篮球比赛,各单位各部门克服赛程紧、强度大等困难,积极备战,有力地激发了我院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提升了各单位各部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运动氛围。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院所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翟哲/党群部 图:王超/木工所 刘云龙/党群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