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树中心党委开展树牢四个意识专题党课
时间:2019-07-02 来源:桉树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8日下午,桉树中心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桉树中心党委书记符锐作题为《树牢“四个意识”》的专题党课。桉树中心主任谢耀坚主持会议。



  符锐从“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提出背景、内涵、以及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三个方面结合经典案例进行了系统阐述。号召大家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国家多做贡献。整个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深受与会者好评。


  大家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以担当诠释忠诚》。深刻领会“治人者必先自治,责人者必先自责,成人者必先自成”的含义。


  谢耀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四个意识”入脑入心,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桉树中心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李超/桉树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