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党委开展“七一”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19-07-03 来源:林化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日上午,林化所党委在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七一”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支委等1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按照《中国林科院关于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强化党员党的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使命感,所党委为入党时间满5、10、20、40、50、60周年的18名党员同志庆祝政治生日,赠送了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并举行了今年新入党的6名党员在党旗下的宣誓仪式。在座的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时的庄严誓言与初心,以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担当的责任与使命。


  林化所党委书记黄立新同志主讲了《和大家一起 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课。党课首先以一首《我的中国心》开始,黄立新同志把歌曲的时代背景和意义娓娓道来。接着从为什么要提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认识、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方面,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从国家、社会、个人三个层次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分享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心得。他要求,全所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当中,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在实际工作中找差距、找问题,做好本职工作,让林化所事业更加蓬勃发展。(文:王沁沁/林化所  图:兰宇鹏/林化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