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林所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暨党课学习
时间:2019-07-03 来源:热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7月1日,根据热林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热林所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大会由所党委书记何清主持。


  何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与思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何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领袖以及革命烈士、革命家、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和林业战线的先进集体践行初心进行了回顾,分享了新时代热林人如何才能守住初心、担起历史使命,讲到动情处,潸然泪下。何清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敢担当,挺纪在前不越矩,无私奉献有作为,品行端正做表率。


  热林所副所长尹光天作了“建党98周年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他以“回望九十八年的艰辛与辉煌”、“学习党史的启示”和“党史学习心得”为主线,通过回顾我们党走过的98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对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上,热林所党委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的部署,为入党满5年和5年倍数的党员过了“政治生日”,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学习书籍《平语近人》。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热林所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文:于彬/热林所  图:王西洋、尹小阳/热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