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林所参加浙江省林业局“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微党课活动
时间:2019-07-03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8年前的今天,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诞生了中国共产党。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浙江省林业局举办“不忘初心,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微党课活动,亚林所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在前期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的基础上,精选5篇优秀文章,参加此次主题微党课的书面展览环节,并选派2名党员代表进行现场讲述。



  来自浙江省林业局机关、森林公安、省林科院、监测中心及亚林所的11名党员,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初心、入党历程、工作经历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或身边人难忘的入党历程。亚林所青年党员张蕊讲述了自己受祖辈、父辈及革命烈士英勇事迹影响,义无反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工作后,她将入党初心和“亚林精神”相结合,奋斗在科研战线上并取得较好成绩,展现出亚林所青年科研工作者的良好风貌。亚林所青年党员王桐以自己爷爷的成长经历为视角,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以及新时期勇担使命、艰苦创业的光辉形象,结合塞罕坝精神及亚林精神,重温入党初心,鼓励自己不断前行。两位青年党员的分享均获得省林业局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微党课意在通过分享自己或身边人难忘的入党故事,以平凡人物的不平凡事迹,激励党员干部责任担当、奋发有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集聚正能量、激扬精气神。


亚林所青年党员张蕊讲述入党故事

亚林所青年党员王桐讲述入党故事


  浙江省林业局机关、森林公安局、参公事业单位全体人员,亚林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省林科院、监测中心、质检站领导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王桐/亚林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