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务技能大赛闭卷考试
时间:2019-07-03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深入推动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全体党员理论学习自觉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7月1日上午,亚林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务技能大赛闭卷考试。




  考试分党员组和党务干部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新余市创建“共产党员示范市”相关知识。考试过程中,中心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端正态度、认真答题,展现了严肃的考风考纪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自觉把考试作为检验学习的“试金石”。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考试,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示范的良好氛围。


  通过考试,中心在职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水平。(文:邹璐/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