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二)
时间:2019-07-08 来源:泡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河南省科技厅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泡桐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研讨会由中心主任李芳东主持。

 



  泡桐中心党委书记朱彤领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文章,并作了题为《学习“三股劲”奋进新时代 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宣讲,从焦裕禄干部学院学习情况、焦裕禄同志先进模范事迹和践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部分进行讲解。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三股劲”精神,做立党为公、勤政为民好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践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分享学习体会,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共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集体过“政治生日”。会议还对此前泡桐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下一步集中学习研讨、领读学习和主题发言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泡桐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心行政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罗颖/泡桐中心 图:刘楠/泡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