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环森保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3 来源:森环森保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19日上午,森环森保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第二指导组成员、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作动员部署,会议由森环森保所所长江泽平主持。



  周霄羽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院分党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森环森保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抓好四个重要环节的主要工作。一要深化学习,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二要重点围绕进一步深化首席专家负责制和考核制、科研诚信建设、科研项目和野外出差包干制、提升科研绩效四个方面,抓好调查研究,力争在制度创新上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三要认真检视反思,确保找准问题。四要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取得较好成效。


  周霄羽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对照初心、使命,找差距、找短板、抓落实,把主题教育高质量地引向深入。一是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加强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抓好自身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和分管党支部加强指导。成立森环森保所主题教育工作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二是统筹兼顾,确保实效。不搞作秀式调研、不搞虎头蛇尾式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三是营造氛围,加强引导。要通过会议、局院所网站报道、微信群转发等形式,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正面引导。


  白登忠对院指导组的职责作了说明,并提出,主题教育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的总要求;紧扣我院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重实效,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院第二指导组成员宋平,森环森保所副所长王小艺、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在京党员参加会议。(陈力/森环森保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