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3 来源:竹子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1日,竹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院第一指导组成员、人教处处长梅秀英等出席会议并讲话。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作动员部署。会议由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关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王玉魁在讲话中阐述了中共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要内容和总体要求。并强调,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切实转变作风。同时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使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双促进。会议对专题教育的工作时间节点和组织领导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竹子中心从6月至8月用三个月时间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干部中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使广大党员干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


  梅秀英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折不扣的把主题教育落实到位。并代表院第一指导组介绍了指导组的六项主要工作职责,并对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如何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落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是针对“四个贯彻”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同时要求中心领导干部要根据中央近期在学习教育方面提出的最新要求,聚焦主题开展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组织开展学习,并对集中学习内容和学习研讨时间提出具体要求。


  院第一指导组成员刘天阳,竹子中心处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吴志庄/竹子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