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3 来源:院办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0日上午,院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第二指导组组长、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参加支部会议并对主题教育方案落地实施进行指导。院第二指导组成员、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结合办公室近期重点业务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作了明确要求。院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秋菊作动员部署。



  刘世荣强调,院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中央和国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注重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全院工作实际提升业务水平、对标对表各项业务工作查找不足、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服务好广大干部职工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好主题教育,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科研院所治理的现代化。


  李岩泉指出,办公室是中国林科院对内对外的窗口,是协调上下左右的中枢,院办公室的主题教育要突出求真务实和“接地气”。重点要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在文件起草上要吃透上级精神,在涉及安全保密方面要有红线思维,在信息化建设上要讲求职工便利体验,在调研宣传上要注重创新实效,注重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和潜能,使办公室的工作更加有序高效。



  院办公室主题教育方案在“初心”和“使命”上,结合业务工作做了充分解读,重点围绕办公室的职能和年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方案明确,要紧密结合院办公室综合服务职责,重点围绕院办服务保障中的常见问题和主要短板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以提升综合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办公室青年同志的积极性,认真开展调研,以加强制度建设为抓手推动全院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以院重点任务分解和重要决策部署为重点加强工作督办执行。


  院办公室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宋平/院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