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时间:2019-06-24 来源:重点实验室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19日,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第四指导组成员、党群工作部主任贺顺钦到会指导并讲话。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岳志强主持会议,部署国家重点实验室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曾庆银出席会议。



  岳志强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题教育开展部署动员。岳志强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明确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组织领导等工作内容。岳志强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行、发展和个人岗位实际工作,聚焦根本任务,把握目标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广泛宣传,全体党员干部要同心同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长远发展和提高开放共享水平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扎根实际、影响长远。


  贺顺钦介绍了指导组的主要职责,并对国家重点实验室主题教育活动明确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根本,理清责任,抓好落实,锤炼意志;二是严格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三是找目标、抓落实,在三个月的主题教育集中开展阶段,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注重主题教育的科学性和系统性,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五是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院第四指导组成员王伟南,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陈加飞/国家重点实验室)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