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 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9-06-26 来源:院办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5日上午,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主题研讨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参加支部集中研讨会并讲话。院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王秋菊主持会议。



  李岩泉指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办公室工作职责紧密结合,运用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推动工作。李岩泉强调,新时代下的办公室业务更加广泛,职责更加多元,作用更加彰显,每一位办公室成员要着重加强党性修养、政治素养,提升服务能力。对于日常工作要注重细节,做到有恒心、有责任心,在细节中体现服务水平,在业绩上体现综合素质与能力。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就集中研讨主题,依次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一致反映,此次研讨会对增加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有很大帮助。(文:张新宇/院办  图:宋平/院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