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2 来源:科技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19日下午,院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院第四指导组成员、党群部主任贺顺钦出席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王军辉主持。



  科技处党支部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和《中共林科院分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起草了《科技处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王军辉从总要求、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根本任务等方面对支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贺顺钦代表院第四指导组介绍了指导组的六项主要职责并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第四指导组成员王伟南,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孙钊/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