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2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21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林科院第七指导组成员、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作动员部署。



  张殿松传达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并对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李明代表院第七指导组介绍了指导组的六项主要职责,并对亚林中心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二是把握“12字”总要求抓落实。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抓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



  谭新建以“守住初心、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党课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回顾了中心成立时初心和使命,总结了40年来亚林人是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勉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把初心和使命作为激励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要立足岗位,把初心和使命转变成埋头苦干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对标先进,把初心和使命作为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精神食粮;要凝心聚力,把初心和使命汇聚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此次专题党课不仅是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第一课,也让广大党员职工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为中心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基调,做好了示范。


  院第七指导组成员赵立涛,亚林中心全体党政班子、副处级以上干部、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文:颜送宝/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