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6-22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6月17日,北京林机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郝学峰主持。



  郝学峰介绍了党中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情况,重点传达了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北京林机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郝学峰详细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内容;宣读了北京林机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名单。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北京林机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北京林机所实际情况,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林机所全体职工参加动员部署会。(杨建华/北京林机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