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科精神 > 正文
林科精神
热林中心召开会议 共论林科精神 共商当前工作
时间:2014-05-28 来源:热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5月26日下午,热林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听取各单位各处室领导、中青年专家代表对林科精神初稿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由主持党委全面工作的副书记田祖为主持。中心班子成员蔡道雄、白灵海、贾宏炎等参加了会议。
  田祖为首先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认真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凝聚林科精神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全文解读了“林科精神”方案。
  与会代表回顾了我院50多年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畅所欲言,就林科精神的内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具体的、富有建设性的建议。部分代表认为,林科精神不一定要讲究“平仄”和“押韵”,而是应该在简洁清晰的基础上,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彰显我院工作的特色和性质。部分代表还认为,“科学树木,厚德树人”便于记忆,也包含了“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的内涵,可以把林科精神浓缩为这八个字。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党政领导开展专题教育的时间和主题,就中心抓好《中共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执行局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实施意见计划》进行了部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落实了具体的工作任务。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