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科精神 > 正文
林科精神
亚林所组织学习“林科精神”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
时间:2014-10-08 来源:亚林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9日,亚林所组织中心组学习会,主要学习“林科精神”内涵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党委书记马力林解读了林科精神“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深刻内涵。他强调,2013年,院党建工作要点提出,各所(中心)分别提炼本单位的核心价值观,2014年,院分党组要求抓好“林科精神”提炼以及在全院的宣传。“林科精神”和“亚林精神”都是核心价值观与单位实际相结合的产物,都是本单位职工共同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要以林科精神为指导,让林科(亚林)精神更好地生根开花。还通报了亚林所开展“弘扬、践行、传承亚林精神,同心共筑林科梦”的征文的情况。

  所综合处副处长张守英传达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有关精神,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事业单位面临的问题。该条例于2014年7月1日正式颁布,是我国第一部系统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行政法规,共十章四十四条,在公开招聘、聘用合同、社会保险、工资收入等方面呈现出诸多亮点。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