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科精神 > 正文
林科精神
增强服务意识,践行林科精神——院科技处党支部、党群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4-10-14 来源: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9月29日,院科技处党支部、党群部党支部一行30人以“增强服务意识,践行林科精神”为主题,到华林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讨论座谈会上,华林中心主任孙长忠介绍了华林中心的历史沿革及近年来发展状况。随后,大家就如何提高机关服务基层的质量和效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院分党组《关于广泛开展“林科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一致认为,“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林科精神,是我院全体职工共同的精神追求和价值取向,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必将进一步激励我们献身林业科技的热情。

  大家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光盘。光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查处的重大窃密泄密案例,可谓触目惊心,使大家受到深刻教育。大家认为,保密工作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必须筑牢反窃密、防泄密的思想防线,遵守保密规定,严格保密纪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大家普遍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是认真贯彻机关“两转变两服务”和学习理解林科精神的具体行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