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科精神 > 正文
林科精神
北京林机所组织召开 “林科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4-10-29 来源:北京林机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4日上午,北京林机所组织召开贯彻“林科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所长傅万四主持,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所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所党委书记朱志强传达了院分党组《关于广泛开展“林科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林科精神”方案》,并对“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科学树木,厚德树人”的林科精神内涵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当前弘扬“林科精神”是培育和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要求全所职工要以“林科精神”为引领,踏实工作、努力创新、为林业装备科研发展贡献力量。傅万四所长在学习会上对我院“林科精神”的产生背景、提炼形成的过程作了介绍,并就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林科精神”提出了要求。

  为配合“林科精神”的学习,在学习会上所青年骨干张端同志,结合我所首席专家南生春研究员几十年如一日,潜心钻研、坚韧求索、深入一线、勇攀高峰的先进事迹,做了题为《最美林科人》的汇报演讲(她的演讲曾获中国林科院“同心共筑林科梦”一等奖)。老专家的先进模范事迹感染了每一位与会者,也诠释和鲜活了“林科精神”,激励着年轻人向老一辈林机人学习;精彩的演讲,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袁东副所长代表所里对APEC期间全所安全稳定保卫等工作做了部署。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