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科精神 > 正文
林科精神
沙林中心召开“我眼中的沙林精神人和事”征文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4-10-30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0月28日,沙林中心召开“我眼中的沙林精神人和事”征文总结表彰会。会议由沙林中心副主任贾玉奎主持。

  会上,沙林中心副主任郝玉光宣读了院分党组《关于广泛开展“林科精神”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沙林中心党委《关于开展“我眼中的沙林精神人和事”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我眼中的沙林精神人和事”征文活动的表彰决定》。贾玉奎副主任宣读了《“我眼中的沙林精神人和事”优秀征文评选办法》,并对此次活动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成效与反响进行了系统性总结。

  此次优秀征文评委由党政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活动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组成,依据立题鲜明、语句通顺、事件真实三个方面为评判标准,对所征集的61篇7万2千余字的文稿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会议对获奖征文给予了表彰奖励,《回顾历史彰显成就 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生命中的第二个家》、《灯光》、《雨润沙而草起 光照漠而林立》等优秀征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沙林中心主任章尧想表示,此次征文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有赖于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每一篇文章都是对沙林中心历史的挖掘和总结,是沙林中心重要场景、典型人物、重大事件的重现,也是沙林中心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的缩影。他希望与会者通过此次活动进行深刻思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保障沙林中心更快更好地发展。随后,他对沙林中心本年度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底工作进行了部署。

  沙林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实验场作业区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沙林精神”是沙林中心的历史写照,是沙林人的精神家园。通过“我眼中的沙林精神人和事”活动的开展,让沙林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掀起了从身边发现闪光点、发现学习榜样的热潮,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地反响。大家积极投入活动中,形成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构建和谐大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