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科精神 > 正文
林科精神
沙林中心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践行“沙林精神”签字仪式
时间:2014-03-11 来源:沙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上午,沙林中心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践行“沙林精神”签字仪式。会议由沙林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褚卫东主持。
  会上,褚卫东书记高度赞扬了中心女性职工在中心建设和家庭生活中表现出的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中心科研生产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说,女人是平凡的,但女人所做的事情是不平凡的,世界少不了女人,女人代表着“真、善、美”。
  中心主任章尧想对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感谢妇女同志为沙林中心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要求妇女职工在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在家庭中发挥主导作用,在和谐建设当中发挥独特作用。
  沙林中心妇女工作委员会及所有女职工在座谈会上,向沙林中心全体职工发出倡议:一是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践行“坚韧精神”;二是引领文明新风尚,构建和谐大家庭,践行“奉献和包容精神”;三是坚持学习新知识,取得新成果,努力践行“创新精神”。倡议沙林中心全体职工努力践行“坚韧、奉献、包容、创新”的沙林精神,争做沙林英雄,共建沙林美好的明天。期间,举行了妇女职工在倡议书上的签字仪式。
  沙林中心党委成员、中心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