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
“林业知识产权管理信息系统”软件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时间:2014-09-02 来源:科信所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8月5日,由我院科信所(国家林业局知识产权研究中心)研发的“林业知识产权管理信息系统”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林业知识产权管理信息系统”基于Internet技术开发,内置数据库和全文检索引擎, 后台系统管理包括:用户管理、资源管理、数据库管理和页面配置,可灵活定义数据库结构,对数据库的记录进行增加、删除、修改等操作,系统支持文本、WORD、WEB、PDF、图像和多媒体格式文件等。

  系统采用web浏览器界面, 界面美观, 易于使用,可实现记录浏览、字段浏览、全文检索、二次检索、字段检索和组合检索等多种检索服务,检索响应速度要快,检索结果显示采用模板显示技术,不同类型的数据库设计了不同的显示模板。信息输出格式可由用户灵活控制,并可按要求导出文本、EXCEL格式文本。

  林业知识产权管理信息系统可在单机上使用,也可在办公室的内部网络上使用,配置简单,直接拷入计算机,即可使用浏览器进行数据的添加、修改、检索和统计分析等。局域网版适合于部门内部办公网络应用,单机版方便项目管理人员安装在笔记本电脑中使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