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中国林科院2019年高校毕业生第二批招聘考试通知
时间:2019-03-27 来源:人教处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中国林科院2019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招聘考试定于2019年4月2日开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时间

考试分综合知识笔试、专业知识笔试、面试三项。综合知识笔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笔试与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从事岗位工作应当具备的基本能力和业务能力。

综合知识笔试由院统一组织,专业知识笔试、面试考核部分由院属各单位自行组织专家组织。

综合知识笔试时间为2019年4月2日上午9:00—11:00。专业知识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由各用人单位另行通知。

二、考场安排与考生名单

经个人报名、各用人单位审核,筛选确定了参加考试的考生名单,并按要求设置了考场。具体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三、考生参加考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

2.学生证

3.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回国毕业生)

4.个人简历

5.用人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四、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考场座次对号入座,迟到30分钟不准再入场,开考45分钟后方可交卷退场,考试间隔时间考生须离场。

2.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出行准备,错开上班高峰期。

请仔细阅读并记录以上信息!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1:京内单位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表

附件2:京外单位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表

中国林科院

2019年3月27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