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示
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购置招标代理服务邀请招标征集报名公告
时间:2019-08-19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为更好完成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亚林中心对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招标代理服务组织邀请招标,现广泛征集具有科研仪器设备招标经验的招标代理服务单位,择优选择具有相应代理服务能力的招标代理服务单位参加邀请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

2、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山西路460号;

3、项目规模:科研仪器设备40余台套;

4、项目投资:仪器设备购置总投资额约750 万元;

5、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

二、招标代理服务招标范围

择优选择一家招标代理服务单位承担亚林中心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购置项目的招标代理咨询服务。

三、征集初选报名投标人资格条件

初选报名投标人资格条件: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必须公司注册地在江西省辖区或者具有江西省辖区分公司的营业执照,能在政府公开招标挂网的单位;

2. 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有招标代理服务和造价咨询以及设备政府采购资质等;

3. 具有科研仪器设备招标代理经验的招标代理服务单位,并要出具相关代理合同证明材料;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近三年内受到了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处罚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一经发现保证金不予退回。

四、征集初选报名方式及邀请对象确定

(一)、征集初选报名方式

凡符合征集初选投标人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征集初选报名的,请按下列方式报名:

1、于2019年8月21日17:00点前将投标人初选报名资格条件中的所有证明材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证书以及项目负责人和招标专业技术人证书、相关经验证明材料等)扫描成电子材料同时发送招标人邮箱463877973@qq.com;

2、发送电子材料后同时电话通知张女士(确认电话:18779185585)进行确认初选报名材料是否收到。

3、招标人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征集到的初选报名单位进行审核,招标人将对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择优发招标邀请函。

五、其他说明

(一)、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它事宜请与招标单位联系。

(二)、如有其他未详尽事宜,亚林中心将继续在中国林科院网和亚林中心网站上进行公布,请随时关注。本招标项目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

招标单位: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办公地址: 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山西路460号

联 系 人: 张女士

联系电话: 18779185585

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2019年8月19日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