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公示
江西景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时间:2019-08-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江西景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的委托,就其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组培室、标本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 JXJY2019YLG001)采取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欢迎国内合格供应商前来参加。

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本次招标项目内容及采购预算:

注: ①、《投标货物需求一览表》中标注为进口产品的设备,符合该设备相应“技术指标及要求”的国产产品亦可参与投标。

②、《投标货物需求一览表》中未标注为进口产品的设备,均为国产产品,不得使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否则,投标无效。

③、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3、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⑹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⑺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采购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中具体规定。

5、本项目招标公告公示期为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6、代理服务费:本项目代理服务费向中标单位收取,详见招标文件中具体规定。

7、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19年9月2日起到2019年9月9日止(节假日除外),每天9:30-11:30,14:30-16:30(北京时间)在江西景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05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8、所有投标文件必须于2019年9月20日09:30(北京时间)之前递交到江西景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04室)。

9、招标时间:2019年9月20日09: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派代表并携带密封的投标文件参加招标活动。

10、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西景阳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绿地外滩公馆19栋905室

联系人:李姗姗

电话: 0791-83983707/17707001221

11、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

详细地址: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钤山西路460号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779185585

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开招标公告: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1908/t20190830_12797356.htm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