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范少辉研究员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活动
时间:2000-03-06 来源:林科院办公室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我院范少辉研究员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于2000年1月23日在闽西古田革命老区举行的2000年首届(总23届)"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

  中央电视台的"科技博览"和"健康之路"栏目首次派出"科技下乡小分队"和"医疗卫生小分队"参与了"心连心"艺术团的慰问演出,使得本次"心连心"艺术团慰问演出第一次由单一的文艺下乡活动成为文艺、科技、医疗三下乡的活动,取得了更大、更好的反响与成功。

  "科技博览"栏目本次邀请了农、林、牧的三位专家参加"心连心"艺术团的慰问活动,我院范少辉研究员作为林业方面的专家应邀参加。从1月20日至1月24日历时5天科技下乡中,范少辉研究员与龙岩市科委、市林业局、市林科所、梅花山自然保护区以及当地国营林场、县、乡、镇各级科协组织和乡村科技个体经营者进行了广泛的接触和交流,与他们进行了各种形式的座谈、意见交换和技术咨询,对龙岩市今后天然林保护与人工林经营、自然保护区建设和龙岩市今后林业的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并根据地方的科技需求,与龙岩市林业局达成科技合作意向,目前,有两项合作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范少辉研究员本次参加"心连心"艺术团的慰问活动,扩大了我院的对外影响,也为我院和地方的横向合作起到了桥梁作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