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院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30 来源:院办 党群部 文字: 图片: 编辑: 点击:


  1月30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局党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岩泉,副院长储富祥、孟平、肖文发参加会议。


  叶智强调,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复杂,我们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做到“四个确保”,一要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要确保全院防控工作组织有序到位;三要确保关键岗位和人员防控措施到位;四要确保科普宣传及时有效到位。


  会议通报了我院前期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研究生部、后勤中心和居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