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国林科院防控疫情指挥部领导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0-02-08 来源:院办 文字:王秋菊 图片: 编辑:songp 点击:





2月8日,正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面对正在肆虐的新冠病毒疫情,为保卫广大职工家属一方平安,中国林科院防控疫情共产党员先锋队队员、安保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等一道,坚守岗位,奋战一线,防控疫情。中国林科院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院长储富祥在京区大院慰问防控疫情一线工作者,给他们送去了元宵节的问候。


储富祥代表院分党组、院防控疫情指挥部分别看望了院区大门安保工作组、社区工作组以及院老干部服务工作组,对他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为大院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储富祥指出,我院疫情防控离不开坚守一线同志们的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不懈努力、严防死守。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院区大门出入管理、严格院居民区管控、保障老干部老专家生活需求对我院京区大院疫情防控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再接再厉、不放松不泄劲,共同努力推动我院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防控疫情办主任白登忠、陈明涛,党群部主任贺顺钦等参加慰问活动。(王秋菊/院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