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亚林中心举行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0-03-30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向斌 编辑:songp 点击:



根据地方“复工复产”相关文件要求,亚林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筹备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工相关工作,并及时向地方相关部门报备。3月27日,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分宜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军,江西省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直属三分局局长董光明,新余市林业局局长何国新、二级调研员刘光富,分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良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农等参加开工仪式,并共同为开工项目奠基。仪式由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主持,副县长黄农、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作了致辞发言。

黄农在讲话中指出,40多年来亚林中心扎根分宜,积极组装配套林业科研成果,建设林业示范样板,高产油茶示范推广等方面卓有成效,亚林中心作为国家级科研事业单位的优势得以显现。在此,对亚林中心为分宜林业生态、经济社会等领域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不仅是所有亚林人的心之所念,也同样是新余市和分宜县的重点项目、民生实事,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约100亩,共建设23栋住宅楼及相关配套用房,能有效解决1036户居民的住房需求,改善林场职工的居住环境。相信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有亚林中心的统筹调度,有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一定能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亚林中心国有林场危旧房改造项目自2013年8月正式启动至今,几经坎坷,在国家林草局、中国林科院和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今日筹建工作终得圆满。整个仪式不摆鲜花、不铺地毯,取而代之的是整装待发的施工队伍与整齐划一的工程车辆。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代表中心正式启动项目,并要求,在建设过程中各施工、监理等单位必须牢固树立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廉洁自律的工作理念,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完成此项工程,向国家林草局党组、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地方政府以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分宜县住建局局长卢峰、县林业局局长李军绍、县城管局局长汤建华,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14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文:李翱翔/亚林中心  图:向斌/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