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到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调研
时间:2020-04-03 来源:亚林中心 文字:李翱翔 图片: 编辑:宋平 点击:

江西省副省长陈小平到亚林中心调研

调研考察试验基地

4月1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陈小平一行,在新余市市长犹王莹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亚林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国家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和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研究中心。期间,中心主任谭新建从研究时间长、辐射范围广、良种推广精、品种管理细、服务社会好等五个方面概括介绍了亚林中心40多年来在高产油茶产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创制工程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亚林中心林下经济的发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陈小平对亚林中心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为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地方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中心科技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希望在“十四五”规划启动之际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亚林中心能够继续发挥中央驻地科研事业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在专业领域的研究取得新突破,在科技扶贫方面取得新进展,为江西绿色经济发展再添光彩,为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余市副市长林愚、何慕良,市政府秘书长傅水珠,分宜县县长胡军,新余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黄华磊,市林业局局长何国新,亚林中心党政领导班子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李翱翔/亚林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