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领导看望慰问卫生所工作人员
时间:2020-05-14 来源:后勤中心 文字:杨思超 图片: 编辑:lky4 点击:

8D7CC


“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中国林科院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代表院分党组到后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我院卫生所医护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黄坚对卫生所近年来逐步提高的医疗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一线医务工作者认真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精湛的医护技术,服务职工、服务学生、服务家属的身体健康。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有序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卫生所积极筹备,严格按照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做好复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拟于上级业务部门批复后复诊。黄坚对复诊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和检查,嘱咐大家特殊时期一定要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为全院职工、学生及家属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卫生所全体医护人员表示,坚决按照北京市卫生系统指示要求及院分党组有关要求,继续立足本职,竭尽全力为广大病患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与安全的诊疗服务,不断丰富诊疗内涵,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院办、后勤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后勤服务中心/杨思超)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