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国林科院开展局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考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0-07-19 来源:科技处 文字:彭鹏飞 图片:张龙飞 编辑:宋平 点击:

1E8D9

为迎接国家林草局开展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工作,7月15日,中国林科院局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简称:工程中心)考核评估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储富祥、崔丽娟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王军辉主持。

评审专家委员会由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农林科学院林果所、北京市林业科技推广站以及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国际竹藤中心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会上,油茶、生物质材料等17个工程中心分两组进行了汇报和答辩。评估专家组重点对各工程中心目标任务、条件能力建设、成果产出、推广转化、行业贡献、运行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并对工程中心评估总结材料,以及工程中心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通过这次评估,为后续迎接国家林草局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关于组织开展国家林业草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工程中心迎评的具体工作。

林业所、森环森保所、资源所、木工所等在京单位有关负责人现场参会,亚林所、热林所、资昆所、林化所、哈尔滨林机所、竹子中心、泡桐中心等京外单位有关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会议。(文:彭鹏飞/科技处图:张龙飞/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