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生动的第一课 展望美好未来
中国林科院幼儿园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2020-09-19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文字:杨思超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10日,天空蔚蓝,白云朵朵。中国林科院广场上,一排排小朋友佩戴口罩,笔直站立。当国歌奏起,他们明亮的眼眸随着五星红旗缓缓上升。这就是疫情后,中国林科院幼儿园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升国旗仪式。

小朋友们在懵懵懂懂中经历了疫情,时隔8个月再次回到幼儿园,见到亲爱的老师、可爱的小伙伴。第一课中,小朋友代表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许久不见的老师和同学们的想念。园长也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学期的寄语,希望小朋友们在优美的教育环境里身心健康、勇于提问、善于思考、敢于探索,努力学习知识和本领,长大后做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参加小朋友们开学第一课的还有林科院副院长黄坚,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党委书记张义茹,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以及后勤服务中心的所有职工。他们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师长的问候和祝福,护佑他们在红旗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撒播下爱的种子。

近期,中国林科院幼儿园已完成了全园的装修改造。更加美观的大门、新建的树屋、焕然一新的操场……都在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后勤服务中心以及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员工也在全力为接下来的升级升类查验做准备。(杨思超/后勤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