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与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09-25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孙钊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2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与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首期合作项目启动会在京举行。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刘世荣、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薄伟康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会上,刘世荣院长和薄伟康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支撑区域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达成了共识。期间,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战略与管理部总经理安嘉琳介绍了首期合作项目进展情况。

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生态修复治理、生态系统长期观测与网络管理、森林水文及水土资源管理、生态公益林建设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

中国国际经济咨询有限公司业务总监陈义正,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书记周霄羽和院科技管理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图/文:孙钊/院省合作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