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贵州省黔南州来我院对接科技合作
时间:2020-09-29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孙钊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9月29日,贵州省黔南州州委常委、副州长张风臣一行来访我院,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等事宜与我院副院长肖文发等座谈交流。会议由肖文发主持。

张风臣感谢我院长期以来在科研项目立项、派遣挂职干部、科技精准扶贫等方面对黔南州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我院在国家储备林建设、乡土珍贵树种培育、经济林提质增效、木材精深加工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肖文发对张风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双方在前期已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互访,强化平台建设,落实合作机制,拓展经费渠道,找准合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科学技术指导生产实践。

同时,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黔南州林业局局长唐军、副局长黄秦军,我院林业所书记贾志清、研究生部主任林群、科技处副处长刘庆新等参加了本次座谈。(孙钊/院省合作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