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我院应邀参展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
时间:2020-10-27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孙钊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0月22-26日,我院应邀参展了由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草局和陕西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27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并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副司长王连志、我院副院长储富祥等出席博览会开幕式暨现代农业高端论坛并到我院展区参观指导。

胡章翠副主任听取了我院科学研究、院地合作、条件平台建设、科技扶贫、成果推广及产业化应用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我院有关展览展出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展会,我院通过现场展示和网络展厅的形式,展出了杨树高产优质高效工业资源材新品种培育与应用、核桃增产潜势技术创新体系、新型豆粕胶粘剂创制及无醛人造板制造关键技术、栗山天牛无公害综合防治技术等四十余项实用技术成果和ABT生根粉系列产品、杜仲籽油胶囊、甜杏仁油等二十余种实物展品,播放了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对我院科技支撑神农架国家公园建设的报道等,收到了良好的参展效果,促进了我院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孙钊/院省合作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