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来我院对接科技合作
时间:2020-11-13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孙钊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11月12日,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副局长何建平一行来访我院,就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等事宜与我院院长刘世荣等座谈交流,会议由刘世荣主持。

会上,双方回顾了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效。同时,还就进一步深化森林质量精准提升、种质资源收集保存、森林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指出,小陇山区位、生态条件良好,是理想的野外实验场所,长期以来,双方配合默契、互利共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双方要继承前期合作基础,放眼长远开展实验、观测等工作,为行业和地方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何建平一行还参观了我院虚拟现实与可视化模拟实验室、木材标本馆。

小陇山林业实验局林科所、科教处,我院林业所、资源所、院办公室、科技处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孙钊/院省合作办)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