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国家林草局彭有冬副局长到我院参加党支部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31 来源:孙钊 文字:科技处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2月29日,国家林草局副局长彭有冬、科技司司长郝育军到我院参加党支部联系点主题党日活动。

彭有冬副局长一行调研了我院松材线虫病防治相关实验室、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并与科技处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科技处党支部书记王军辉处长汇报了近年来科技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特别是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疫情期间科技助力复工复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科技扶贫等方面的工作。

储富祥副院长介绍了科技处党支部在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参与国家战略层面谋划布局、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院科技处党支部主要抓重要的学科方向、重大的科研项目、重点的成果转化,下一步要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提升科研平台层次和质量。

彭有冬副局长对我院科技支撑林草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和科技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党支部是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党支部的联系支部,两个支部共同开展了多次富有成效的主题党日活动,相互联系密切。同时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林草科技工作,“十四五”林草工作将面临重要转型,中国林科院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完善科研平台建设、加强青年人才培养,提升高层次科研成果产出。

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科技处/孙钊)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