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领导慰问应急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驻防队员并督查

华林中心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1-02-08 来源:资管处 文字:陈昊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4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崔丽娟一行,到华林中心九龙山森林保护站慰问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原武警森林指挥部机动支队)驻防队员,并代表中国林科院赠送节日慰问品。慰问结束后,对华林中心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崔丽娟对机动支队10年来为保障华林中心森林资源安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驻防队员们致以了节日问候。同时,希望机动支队和华林中心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联动,共同推动森林草原防灭火一体化建设,切实做好今年春防期间,特别是“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机动勤务中队队长李兵对我院为改善驻防条件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安排,表示将与华林中心加强联防协作,保证圆满完成九龙山地区的森林防火任务。

中国林科院资管处处长陈明山,华林中心主任章尧想、副主任汤志敏等陪同慰问和检查。(陈昊/资管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