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院领导春节期间看望慰问院区一线值班人员
时间:2021-02-1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文字:杨思超 图片: 编辑:张炜银 点击:






2月12日,中国林科院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坚代表院分党组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院区服务保障工作岗位上的值班人员。

黄坚一行先后前往院区上下配电室、锅炉房、居委会、院大门值班室、微型消防站等重点部位慰问值班人员,每到一处都细心地询问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黄坚强调,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制度落实,加强巡逻检查,保证工作实效,使全院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确保节日期间院区的安全稳定,节前召开后勤保障、安全维稳专项部署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坚决贯彻落实院2021年“春节”“两会”安全稳定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院区万无一失。

 在大年三十,正月初五北京市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等来院检查指导并慰问值班人员。

 院办公室主任白登忠、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共同参加了慰问。(杨思超/后勤服务中心)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