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森林、草地、湿地、荒漠等碳汇、碳储与碳利用”

工作组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2-22 来源:科技处 文字:唐晓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2月20日,中国工程院碳达峰、碳中和科技战略及路径研究重大咨询项目课题7中“森林、草地、湿地、荒漠等碳汇、碳储与碳利用”工作组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中国林科院张守攻院士、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国家林草局生态司三级调研员张国斌等出席会议。工作组由国家林草局生态司气候处,国家林草局调查规划设计院,中科院植物所,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资源所、科信所、湿地所、荒漠化所相关专家组成。

会议由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研究员主持。张守攻院士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概况。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王晖研究员介绍了工作组计划安排。随后,工作组成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终形成了下一步的行动方案。

最后,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要求工作组按照工程院和课题要求,高质量按时完成相关报告。(唐晓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