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来院参观见学
时间:2021-03-23 来源:资管处 文字:陈昊 图片:苑晨光 编辑:乌日娜 点击:




3月19日,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机动支队(以下简称机动支队)政委王瑜一行来我院参观见学,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出席活动。

机动支队一行参观了我院院史馆、林木遗传育种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温室和木材标本馆,我院向机动支队赠送了自行设计制作的森林防火宣传材料共300册。

机动支队对我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见学,拓宽了视野,丰富了林业专业理论知识,尤其对林木培育以及木材加工应用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加快队伍适应新使命新定位新要求的步伐,提高队伍“一主两辅”能力素质。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林科院在科技防火方面的合作,推进森林防火工作联防共建。

机动支队专员郝振海,副支队长包文东、于红亮、李金保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院资管处处长陈明山陪同参观。(陈昊 苑晨光/资管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