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叶智书记参加资源所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
时间:2021-06-11 来源:资源所 文字:王文泉 胡博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6月10日,资源所党委组织全所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交流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出席交流会,并作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发言。交流会由资源所党委书记梅秀英主持。

交流会上,叶智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思考与感悟,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线,与干部职工分享了学习心得。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学习党史,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政治觉悟与能力,增强行动自觉。他指出,要做到“学史明理”,就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人民的意愿为奋斗目标,有严明的纪律,全体党员干部都必须严格执行和遵守纪律;要做到“学史增信”,就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讲话,服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执行中央领导的批示指示;要做到“学史崇德”,就要加强政治品德培养,职业道德修养,遵守社会公德;要做到“学史力行”,就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工作中“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并做到持之以恒。

资源所所长王宏结合自身学习党史的体会,表示在学习党史过程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把理想信念投入到伟大的事业中去。党员代表分享了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学党史后要怎么做的感悟,并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心存感恩,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要有主动担当的精神和责任,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要通过学习党史激发的精神力量,真正实现绿水青山之梦。

资源所党委书记梅秀英总结指出,资源所党委将按照院分党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引导全所干部职工传承践行求真务实、不畏艰苦、无私奉献、勇攀高峰的科学家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林草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高亢的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王文泉 胡博/资源所)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