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叶智书记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12 来源:研究生部 文字:李丽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6月30日,研究生部党委邀请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为研究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分党组成员陈绍志等院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生部全体职工,以及在京研究生党员参加。

叶智以“深刻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在党史学习中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觉悟”为题,通过详实丰富的党史故事,系统讲述了“理”、“信”、“德”、“行”的内涵。他要求,青年学子要做遵守社会公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值观的先锋模范。研究生党员要从伟大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刻苦学习,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坚持不懈地为我国林草科研贡献力量,发挥“钉钉子”精神,用责任与担当为青春增色、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

专题党课结束后,叶智和陈绍志共同为研究生毕业班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李丽/研究生部)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