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中国林科院入选第三批林草科技创新人才9名、团队6个
时间:2021-10-14 来源:科技处 文字:唐晓倩 图片: 编辑:乌日娜 点击:

10月12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关于公布第三批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入选名单的通知》,我院4名青年拔尖人才,5名领军人才和6个创新团队入选第三批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计划。名单如下:

入选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名单

入选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名单

入选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团队名单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建设工作,自2019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启动了第一批林草科技创新人才建设计划以来,我院连续三年共有11人入选林草科技创新青年拔尖人才、14入选林草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2个团队入选林草科技创新团队。下一步,我院将按照通知要求,对入选的创新人才和团队制定专门培养计划,为林草科技创新人才成长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唐晓倩/科技处)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