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黑龙江省林科院来我院对接科技合作
时间:2022-07-22 来源:院省合作办 文字: 图片: 编辑:Admin 点击:



7月12日,黑龙江省林科院党组书记伍跃辉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中国林科院黑龙江分院建设、深化科技合作等事宜。我院分党组书记叶智主持座谈会,副院长陈绍志参加座谈会。

伍跃辉介绍了近年来黑龙江省林科院(中国林科院黑龙江分院)改革发展情况,希望与中国林科院在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叶智充分肯定了黑龙江省林科院取得的成绩和双方的合作成效,并强调中国林科院与黑龙江分院有很好的合作基础,要按照建设分院标杆思路推进黑龙江分院建设工作。中国林科院将积极支持黑龙江分院建立紧密合作机制、落地科研合作项目、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参与国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座谈会后,伍跃辉一行参观了林草虚拟现实与三维可视化模拟实验室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材标本资源库。

黑龙江省林科院科研处、林业所,我院林业所、森环森保所、资源所、木工所、院办、科技处、院省合作办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为您推荐